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5所市属高校获颁“人防志愿服务队”队旗

2023-05-12 16:54:3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刘明连)5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召开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暨高校人防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人防志愿_副本.jpg

当天的活动中,为石家庄学院、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河北正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石家庄市属5所高校“人防志愿服务队”颁发了队旗。

人防志愿2_副本.jpg

活动中,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的人防志愿者们自编自导自演了“应对核化生武器袭击防护动作”和“应急疏散掩蔽演练”舞台剧,志愿者们通过表演生动形象地将防空减灾知识、自救互救技能和疏散掩蔽流程普及给广大师生。



责任编辑:卢伟丽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