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06 16:3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提升社区面貌,5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卓达社区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10余人开展“文明志愿我先行,美丽家园我奉献”环境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卓达社区党委书记徐建成带领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卓达小区,大家按照任务分工,手拿扫把、簸箕、垃圾夹等工具,对花坛、绿化带、小广场进行清理打扫,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各类垃圾,干劲十足,还向居民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以及石家庄市人才绿卡政策。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顽强拼搏、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志愿精神,激发青年人热爱生活、爱岗敬业的热情,增强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增添新力量。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