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丰宁“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双争”活动启动

2023-04-19 18:30:16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近日,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双争”活动启动仪式在丰宁民族文化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以“争创文明城市 争当文明市民”为主题,在全县组织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和“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为部分“优秀志愿者”“优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并举行了授旗仪式,市民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读了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志愿服务者到各结对帮建小区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