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开展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活动

2023-04-06 18:02:36 来源:邢台文明网

4月2日,邢台市文明办、邢台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任泽区文明办、任泽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河北省眼科医院、邢台围棋协会、邢台乐高服务队等13家单位,到任泽区璀璨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以“打造优质品牌 精准服务群众”为主题,是“温暖之城·全民志愿服务日”周末志愿服务一小时主场活动。

活动中,义诊服务队为群众进行身体检测,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材料。志愿者指导小朋友拼装乐高,向群众教授围棋知识,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公益课堂。同时,书法协会志愿者向书法爱好者教授书法知识,现场浓墨飘香。

当天,邢台市文明办还组织任泽区“璀璨夕阳”、邢台市爱心协会“爱心让梦想飞翔·圆梦大学”、邢台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安全钟长鸣 蓝天伴你行”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各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就各自开展的服务项目介绍经验,分享工作成果。据介绍,这是市文明办举办的首次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交流会。今后,将组织优秀志愿服务项目逐项逐次到各县(市、区)开展经验交流、服务提升、品牌树立等活动,以优质专业志愿服务项目推动整体志愿服务提升。

在各分会场,700余名志愿者在信都区、襄都区、南和区、市开发区、邢东新区等60多个社区同时开展了周末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培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