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康保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3-03-27 14:50:34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近日,康保县税务局获评“张家口市学雷锋活动模范岗”。县税务局成立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以来,广泛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税务初心”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为百姓服务零距离。秉承着“为民服务”的理念,县税务局推进税费服务创新,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健全机制,在完善办法举措中优化税收营商软环境,在打通梗阻滞中实现税费办理“加速度”,依托直达快享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机制,持续开展涉农税费优惠政策上门服务。为种植养殖户配备“税务管家”,点对点精准开展税收辅导,用税惠政策增添乡村发展新动能。

“去年以来,县税务局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队与省驻五百顷村税务工作队共同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村民发放优质鸡苗,主动到田间地头帮助群众收获土豆,积极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采取微信群直销、自媒体平台展示等多种形式,打造消费帮扶快渠道。”康保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职员吴建丽说。

为民服务有担当,创城也是生力军。在康保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中,县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集体出动,积极践行“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和“文明城市大家建 我为康保作贡献”主人翁精神,在社区环境治理、交通劝导、铲雪除冰等活动中,在文明康保建设中,处处活跃着他们的身影。


责任编辑:孔新花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