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海建里社区:“两新”组织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人心

2023-03-17 21:24:13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秦皇岛市海建里社区党委联合辖区16家单位共70余名志愿者开展“‘两新’组织进社区 惠民服务暖心人”活动,不断激发“两新”组织活力,引领“两新”组织发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咨询、诊疗、理发等服务,并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还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此次活动,海建里社区党委通过送温暖,践使命,不断创新党建共建思路,有效激发党建新活力。

接下来,海建里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搭建“两新”组织与居民的桥梁,充分发挥“两新”组织在社会治理、便民服务、助力社区发展的重要作用,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让居民幸福感再提升。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