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沙河开展文化赶大集文明实践活动

2023-02-21 18: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高村剧场,一场精彩的戏曲演出正在进行,演员们粉墨登场、字正腔圆,台下观众目不转睛、鼓掌叫好。一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时而出现在观众身边。

2月10日至14日,沙河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文广体旅局、桥东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沙河市文化赶大集文明实践活动。桥东街道办高一、高二、高三村联合邀请了河南豫剧院一团接连上演了十场精彩纷呈的大戏,让村民在家门口看戏、听曲、赏舞,乐享戏曲文化大餐,让传统文化接地气聚人气。

活动期间,桥东街道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演出前的时间,为广大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利用农村大集人群聚集、流量大的特点,向广大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鼓励下载注册学习强国APP。沙河融媒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还通过沙河发布微信公众号对演出实况进行了直播,以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将喜闻乐见的戏曲演出送到更多人身边,让沙河群众足不出户享受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