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开展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2023-02-10 17:41:59 来源:共青团张家口市委

2月9日、10日,张家口市范围内普遍出现强降雪天气,为防止降雪量增多造成道路积雪成冰,妨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以雪为令,立即行动,组织发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志愿者开展清雪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主要道路两侧集中清雪。

下花园团区委组织80名青年志愿者在主干道扫除路段积雪。桥东团区委联合各乡镇街道团员青年、中学生共青团员80余名在桥东区各主要路段进行清扫。宣化团区委组织全区共青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桑梓计划”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在辖区不间断清扫积雪。经开区团工委组织“返家乡”大学生紧急出动,奔赴人群较为密集的道路,保障辖区内市民和车辆的安全出行。察北管理区团工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雪活动。怀来团县委先后组织50名少先队员和团员在道路、校园内开展不间断清扫积雪活动。赤城团县委组织“桑梓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组成“小赤侠”志愿服务队开展积雪清扫活动。沽源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扫除冰雪”志愿服务活动。康保团县委组织“返家乡”社会实践大学生志愿者和机关青年团员开展积雪清扫活动。

志愿者以“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冷冬中温暖传递,成为大雪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通讯员 张若男)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