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市妇联百余场关爱活动护航儿童健康成长

2023-02-10 17:17:48 来源:沧州日报

寒假期间,沧州市各级妇联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为主题,积极开展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系列活动,13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开展活动百余场,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孟村回族自治县14岁的王月平创作绘画作品《廉风和畅》,画中莲叶飘浮、莲花盛开,以莲示廉、借莲倡廉,表达了对“廉洁”纯真朴素的理解。这幅作品是“少年儿童心向党 廉风传承润万家”亲子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各级妇联组织儿童和家庭围绕“红色文化”“廉洁文化”“优良家风”等内容,创作绘画、书法、剪纸、手抄报等各类作品,引导广大儿童和家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家风、厚植家国情怀。此外,各级妇联组织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推出家庭教育直播课、微视频、家教讲座、宣传咨询等家教指导服务,着力提升广大家长家庭教育责任主体意识和家庭教育水平。

据悉,各级妇联将寒假儿童关爱活动与春蕾助学款发放、春蕾女童走访慰问等活动相结合,开展了关爱服务进家、爱心防疫包上门、家庭教育入户等各类儿童关爱活动,共关爱慰问儿童2000余名。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