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双滦区妇联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0 17:17:2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创城、支持创城、助力创城,实现共建共享,近日,承德双滦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双塔山镇下店子村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到双塔山镇下店子村进行共建对接,参加了该村创城部署会并第一时间赶到创城重点点位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克服寒冷的天气,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拿起铁锨破冰扫雪、清除路面垃圾和乱堆乱放物品,共同将村部附近重点点位的物品摆放整齐、垃圾清运干净。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双滦区妇联已在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和广大巾帼志愿者中吹响创城“集结号”,将继续发挥联系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争做创城路上“领跑者”“践行者”和“代言人”,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硬的举措,在全区创城工作中彰显半边天使命担当,迸发磅礴巾帼力量,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共创文明幸福双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