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临漳建设“红色驿站”服务新就业群体

2023-02-10 17:17:48 来源:河北日报

一座小屋,不仅可以临时休息、为手机充电,还能热饭热菜。去年11月以来,临漳县共建成投用10座“红色驿站”,为外卖小哥、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按照就近、方便、贴心的原则,临漳县统筹整合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红色阵地,合理布局,重点在公园广场、商圈楼宇、新业态企业等新就业群体人员相对集中区域选址建设“红色驿站”,并配备饮水机、充电桩、雨伞、医药箱等设施。


县委组织部整合乡镇、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依托“红色驿站”组建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政策宣讲、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把“红色驿站”打造成传递党的声音、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