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新乐市委开展爱老敬老和美化街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6 15:45:21 来源:河北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近日,共青团新乐市委组织开展“伏羲情·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和“美丽街区 纷‘志’沓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共青团新乐市委机关团干部及青年志愿者走进伏羲南巷特色街区开展了整理红灯笼、捡拾清扫垃圾、摆正摊位等志愿服务,为新乐市元宵节庙会活动提供了良好环境。与此同时,新乐市化皮镇团委、协神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和返家乡大学生为老人打扫卫生、料理家务、整理庭院。与老人坐在一起,通过拉家常的方式陪老人聊天,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让老人感受到温暖又贴心的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共青团新乐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突出青年特色,集聚社会各方力量,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拓展和延伸志愿服务内容,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新乐乐民”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彰显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