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辛集:打造云上“辛”课堂志愿服务品牌

2023-02-06 15:45:21 来源:河北日报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建立看得见、统得起、管得住的体制机制,织密党的组织网络……”近日,在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大厅,文明实践志愿者魏俊芳正在录制云上“辛”课堂文明实践微宣讲视频短片。

据了解,为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全力打造云上“辛”课堂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文明实践活动向线上拓展、向群众指尖延伸,有效发挥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阵地作用。

在培育云上“辛”课堂志愿服务品牌中,该市从各相关部门业务骨干及相关领域资深导师中推选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网络视频的形式,线上解读热点政策、爱国教育、普法科教等多方面内容。视频录制完成后,依托学习强国、电视新闻、新媒体等平台开展矩阵式传播。

“我们积极探索创新宣讲方式和载体,通过‘互联网+理论宣讲’模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辛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王龙介绍。截至目前,辛集市共录制云上“辛”课堂视频16期,累计学习观看人数达到200余万人次。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