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开展“情暖元宵 孝老敬亲”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01 15:03:3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在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1月31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委宣传部、区志愿服务总队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情暖元宵 孝老敬亲”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调馅、揉面、揪剂子、擀皮,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一边包饺子,一边交流家乡多年来的变化,共话幸福鹰城的发展和前景。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形态各异、玲珑可爱的饺子整整齐齐地摆满了盘子。大家把希望、祝福包进这一个个象征着团圆的饺子里。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传统元宵节的习俗,还增进了社区居家老人的沟通交流,亲近了邻里关系,传递了浓浓的温情。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