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卢龙团县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02-01 15:02:37 来源:卢龙县融媒体中心

为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秦皇岛卢龙团县委、县卫健局、县红十字会联合组织开展“热血青春,爱心暖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青年志愿者在献血巴士旁边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参加无偿献血的青年志愿者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测量血压、血液初筛等。

据了解,当天共有21人献血,献血总量达7700毫升,活动将持续到2月19日。

下一步,卢龙团县委将积极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搭建更加丰富的平台,助力广大团员青年和美丽卢龙在新的一年不断进步,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