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爱心暖空巢 助老贺新春

2023-01-20 16: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17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社会工作服务站发动辖区内书画爱好者、手工爱好者、社区志愿者开展“新春关爱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图为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为孤寡老人捐赠的“年夜饭”大礼包。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剪窗花、写福字、贴春联、整理家务、闲话家常,让区内30户空巢老人也能过个幸福满满的新春“家”节。活动中,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还为每位孤寡老人捐赠了“年夜饭”,每份价值500元。

图为社会工作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剪窗花。

据了解,在省、市民政部门支持下,北戴河区率先完成社会工作服务站全覆盖,并成功打造两个省级示范性社工站。该区通过社会工作服务站平台,积极解决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困难事”“烦心事”,开展多项社会服务活动,切实将民生实事落实。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