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磁县:新春走基层 “梦想口袋”爱心行

2023-01-19 20: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春节到来之际,邯郸磁县妇联在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的支持下,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友爱互助 温暖过节”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梦想口袋”。

近日,磁县妇联、磁州镇中心校、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带着“梦想口袋”走进了磁县磁州镇粮斗庄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价值2万余元的“梦想口袋”80套,不仅有书包、口袋书等学习用品,还有“梦想”传声机、台灯等学习设备。这些满载浓浓爱意的学习用品和学习设备让孩子们感到无比的温暖,同时也鼓励着孩子们珍惜学习机会,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一份力量。

“2022年,我们共计发放了500余份大礼包,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项目,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磁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苗蔚说。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