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志愿石家庄,爱在您身边”石家庄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再启航

2023-01-16 10:00:52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1月15日,“志愿石家庄,爱在您身边”石家庄火车站志愿服务活动再启航。在石家庄市文明办指导下,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冀徽志愿服务总队、共青团桥西区委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冒着严寒,在石家庄站、石家庄北站,为外地来石旅客提供信息问询、指路、公交和地铁指引、困难帮助、老幼孕残重点人群帮扶等志愿服务,助力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充分展示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风采,让志愿红热情燃烧在这个冬天,用温暖人心的关怀驱逐寒冷,照亮回家之路。

据悉,1月8日,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冀徽志愿服务总队,对参加火车站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进行了技能培训,并为志愿者做好活动保障,提供志愿志愿服务时长、社会实践证明,以及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保障。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