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燕归巢”大学生志愿服务又“纳新”

2023-01-10 17:38:53 来源:邢台日报

近日,在共青团邢台市委、市学生联合会、共青团信都区委等部门指导下,邢台市助学公益协会青E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始“纳新”了。


日前,青E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信都区青年之家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邢台市“燕归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燕归巢”大学生志愿者迎新见面交流会。

面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面试者们首先介绍个人性格、爱好、专业、在校志愿服务经历等情况,青E行各部门负责人又通过交流对他们的专业特长等能力进行深入了解。

“返乡学子们的一些想法也充满活力,我们期望他们能够积极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个人看法,为团队增加更多新的色彩。”青E行相关负责人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期待更多邢襄学子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