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开展“安全带回家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0 17:3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1月7日,春运首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在全省发起“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各地安全宣传志愿者走进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服务区,发放应急安全宣传“五进”手册、“福”字、春联,宣讲应急和安全知识,开展扶老助残、关爱儿童、出行引导等爱心服务。

图片省应急管理厅在石家庄火车站开展“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安全带回家 祥和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自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活动主要针对春运期间流动人口多、学生放寒假、务工人员大规模返乡回城等特点,组织全省安全宣传志愿者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有针对性的应急和安全知识宣教活动,营造春运期间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