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灵寿县:冬日献爱心 情谊暖人心

2023-01-06 11:36:28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近日,灵寿县北洼乡政府联合弘德基金会,发起了“寒冬送温暖”志愿走访服务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北洼乡30户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去棉衣、棉被、大米、食用油以及慰问金等物资,同时与帮扶的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致富信心,乐观迎接生活,努力提升生活品质。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基金会和志愿者们,时刻惦记着困难群众的衣食住行,我心里特别温暖。”小韩楼村一名困难群众苗树林高兴地说。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还拉近了和群众的距离,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北洼乡工作人员安风丽在谈及感受时介绍,下一步,乡政府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一定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逐步解决群众困难,筑牢基层政府情系群众的良好形象。同时他们还号召更多的社会组织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带去温暖。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