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临西县“送衣下乡”活动传递爱心与温暖

2023-01-06 11: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眼下,岁末腊月,正值寒冬。在河北邢台临西县摇鞍镇乡白地集镇却是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集镇上,一个红色“爱心衣柜”临时亭引人注目。“爱心衣柜”里,男装、女装、童装、长袖、短袖等衣物,通过“悬挂上架”的方式供群众免费挑选。

活动现场,“悬挂上架”的衣服等待新主人的挑选。袁保海摄

据悉,此次共有112名群众领取爱心衣物360余件。“爱心衣柜”巡回下乡活动也将陆续走进临西辖区内各乡镇,将爱心和温暖传递下去。

“‘爱心衣柜’项目为捐赠者和受捐者搭建了一个爱心平台,培树了临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明实践新风,弘扬了‘多余的拿出来、需要的拿回去’乐于助人、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帮帮团协会会长、河北好人李庆辉说。

图为文明实践志愿者为老人填登记表。袁保海摄

据了解,临西县“爱心衣柜”项目是临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自2022年6月实施以来,共收集爱心衣物2600余件,受捐600余人,通过“爱心衣柜”将闲置衣物收集起来,并发放到真正需要的人手中,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图为群众在简易“爱心衣柜”亭挑选可心衣物。袁保海摄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