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2年12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2-11-30 16: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2年12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195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0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国家宪法日、国际志愿者日、世界艾滋病日、国际残疾人日等时间节点安排的特色志愿服务,也有敬老助残、便民服务、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群众在哪里,党的好声音就要延伸到哪里,理论宣讲就要走到哪里。12月,全省各地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党的声音传万家。文化志愿者走进社区,用快板、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创新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石家庄、廊坊 、保定、定州等地在国家宪法日期间组织志愿者走进街道、社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国际志愿者日期间,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邯郸、承德等地志愿者为弘扬志愿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广泛组织志愿者通过点滴爱心传递公益力量,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把温暖送进群众心中,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与践行者。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2年12月志愿服务项目(110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承德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石家庄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廊坊市.xlsx

唐山市.xlsx

邯郸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xlsx

雄安新区.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