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妇联启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2022-11-28 15:30:1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近日,唐山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结合工作、创新形式、突出特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动员百名妇联主席、千名妇联执委、万名妇女骨干和巾帼志愿者,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城乡社区、校园、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集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方式方法上求“新”。充分发挥唐山妇联系统网络新媒体、姐妹微信群等平台的传播效应,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图解,生动反映唐山各界妇女群众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开设专栏,发动基层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以短视频形式,畅谈学习体会感想,讲好新时代新征程上唐山女性的奋斗故事。

平台载体上求“广”。在市级层面,充分利用妇女之家、妇女讲习所等平台载体,组织动员各级妇联主席带头讲、妇联执委广泛讲、先进典型结合讲、志愿讲师主动讲;各级基层妇联组织,走进美丽庭院、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工厂车间等地,因地制宜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内容上求“实”。宣讲活动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和特色以及广大妇女生产生活,全方位、接地气,注重运用“乡土音”解读“大政策”,努力提升宣传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渗透力,确保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