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暖民心

2022-11-21 16:28:48 来源:长城网

为更好地关爱和服务困境家庭,近日,承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爱援志愿服务总队联合承德县爱心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困境家庭 温情暖人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身处困境的家庭在冰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三沟镇下二道河子村、甲山镇二道河子村、下板城镇北湾子村走访慰问了25户困境家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棉被等生活慰问品,总价值7500元。

“我们将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对辖区困境家庭的关心和帮助,积极引导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用爱心传递正能量。”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的困境家庭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