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武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揭牌

2022-11-11 10:48:11 来源:邯郸文明网

11月7日上午,邯郸武安市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揭牌仪式。邯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丽云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党校、文广旅局、教体局、民政局、司法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揭牌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霍丽云为武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揭牌。

随后,各单位负责同志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加了培训学院的首场培训活动,市委党校教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理论宣讲培训。

据悉,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学院将主要开展理论宣讲、文明礼仪、文明诚信、文艺文化、卫生健康、体育健身、科普知识、农技知识、普法知识、移风易俗、垃圾分类、文明上网等专题培训,努力打造专业的志愿者培训基地。下一步,将用好各级文明实践资源,丰富活动载体,组织专业人才开展特色培训,提升志愿队伍服务能力,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