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2-10-28 17:3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河北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残联联合举办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路演展示、评比公示等环节,获奖名单新鲜出炉。其中,“无声星球·为爱发声”阳光助残等3个项目被评为2022年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手牵手零距离”等5个项目被评为2022年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项目,“圆肢残人登长城之梦”等10个项目被评为2022年首届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项目。

大赛举办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实效性好、专业性高、创新性强的助残志愿服务项目和长期从事志愿服务的助残志愿者。以姬建辉、张军建等残疾人为代表的“以残助残”的励志残疾人典型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状态和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下一步,河北省残联将在省文明办、团省委的支持下继续引导广大行业青年、社会力量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志愿助残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不断助推残疾人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