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市组织开展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2-10-18 16:25:05 来源:文明黄骅

2022年10月16日是第42个世界粮食日,今年的世界粮食日主题是:“不让任何人掉队。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同时, 10月16日也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是“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

日前,黄骅市骅东街道新华社区组织开展2022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倡导人们要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要树立“节约粮食光荣,浪费粮食可耻”的观念,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反对浪费粮食的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布置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的行人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同时,还在现场发放爱粮节粮、普法宣传材料,对粮食政策法规、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等进行宣传讲解。

过往的行人听到志愿者的悉心讲解,纷纷表示自己将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爱粮、兴粮、节粮,做维护粮食安全的践行者、弘扬节俭美德的倡导者。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