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冀时办”“志愿汇”功能上线 助推河北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

2022-09-30 11:05: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从河北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省政务服务办在全省统一政务服务移动端“冀时办”APP开发上线“志愿汇”功能服务。

“志愿汇”涵盖“找组织”“找活动”“组织入驻”等功能。进入“找组织”可查看河北省内志愿组织的名称、人数、公益时长、地址等信息,可依据组织类型、组织区划进行智能筛选,选择后申请加入。“找活动”可查看河北省内志愿活动名称、已报名人数、报名截止时间、地址等信息,选择活动后可点击“我要报名”申请参加活动。“组织入驻”可申请成立志愿组织,组织入驻后实现发布活动、招募志愿者等功能。


据介绍,“志愿汇”集志愿服务数智一体化功能,旨在为河北省1143万名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提供志愿活动参与、行业交流、志愿保障、志愿福利等综合服务。作为凝聚志愿服务的互联网主阵地,“志愿汇”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志愿服务的运行效率,打通志愿服务领域的上下游资源,用生态和平台的力量推动公益事业发展,为千万志愿者提供持续稳定的信息化服务与保障。

“志愿汇”操作指南

打开方式一:注册并登录“冀时办”APP后,在首页上方搜索栏输入“志愿汇”进行搜索,点击搜索结果即可进入该服务。




打开方式二:注册并登录“冀时办”APP后,点击“更多”-“生活服务”,点击省级服务栏“志愿汇”即可进入该服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