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河间:按“单”送志愿 服务下基层

2022-09-28 17:27:23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河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旗袍走秀、电商配训、健康养老等7支专业志愿服务队深入时村乡,接受群众“点单”,为群众送上“心贴心”志愿服务。

“前段时间,我们组建了旗袍表演队伍,但是缺少专业指导。没想到今天市里旗袍走秀志愿服务队就来了,给我们现场指导,真是太好了!”时村旗袍表演爱好者徐建英说。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开展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河间市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河间——河间市文明实践1+N”活动为引领,建立“N”支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努力打造“实践中心一实践所一实践站一实践点”四级服务阵地,通过摸底群众需求,创新“点单、派单、接单、评单”志愿服务模式,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在河间小城遍地开花。

“接下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继续接收各乡镇群众的‘点单’需求,专心为群众提供真正需要的、真正喜欢的志愿服务,将新时代文明志愿活动做到群众的心坎里。”河间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中心主任杨翠霞说。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