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2022年度巾帼志愿服务“五个十”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2022-09-23 18:09:54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日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展示河北省巾帼志愿服务风采成效,激励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阳光行动中来,由河北省妇联主办的2022年度巾帼志愿服务“五个十”征集展示活动启动。活动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下旬 。


据悉,活动以择优报送、风采成效展示、接受社会评价、专家综合推选、优秀典型推广的方式进行。活动期间,面向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管理的以女性志愿者为主体的志愿服务团队,集中征集巾帼志愿服务个人、组织、项目、社区、文创等五大类优秀参展项目,最终从参与展示的众多优秀项目中推选出巾帼志愿服务“五个十”典型。其中,文创类又包括巾帼志愿服务微电影、巾帼志愿服务微视频,以及以巾帼志愿服务和巾帼志愿者为主题的原创歌曲 (巾帼志愿服务之歌)。


此外,所有征集展示的项目,报送单位和具体项目单位应保证其工作事迹及相关数据的真实性。提交材料内容除团队及项目信息外,还包括实施项目过程的文字、图片、视频、H5、漫画、Vlog等音视频资料。所有征集展示的文创类作品,作品署名人 (单位)应享有该作品的完全知识产权。该征集展示活动指定邮箱为JGzyz2022@126.com。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