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平泉市党坝镇志愿服务舒民意 义务劳动解民忧

2022-09-23 14:42:37 来源:学习强国平泉广播电视台

近日,平泉市党坝镇永安社区组织村民志愿者,对社区道路进行修缮。修路现场,志愿者有的搅拌混凝土,有的负责运送,有的进行路面平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

据悉,由于常年雨水冲刷,永安社区通往后山的农田道路路面受损严重,给过往村民造成诸多不便,并存在安全隐患。为保障村民安全出行,社区党支部提议对这段路进行平整硬化,这一提议得到了广大村民积极响应,不仅自筹水泥、砂石等物料,还义务出工,积极投身到修路工作中。永安社区义务修路只是党坝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平泉党坝镇根据重点工作,组建志愿服务队86支,在防火、防汛、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改厕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全镇上下形成了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良好风气。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