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节水志愿服务队:以实际行动擦亮绿色发展底色

2022-09-23 14:4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节水志愿队在居民小区进行节水宣传。

为增强居民节水意识,树立生态环保发展理念,日前,廊坊永清节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保护水环境 节约水资源”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图为志愿者向居民讲解节水知识。

据了解,永清县节水志愿服务队由永清县水务局、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教育和体育局、共青团永清县委、县妇联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紧紧围绕《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节水科普常识等内容,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开展节水爱水活动,大力宣传爱水护水理念。

节水志愿服务队利用电子屏幕、节水宣传条幅、现场讲解、赠送节水宣传资料、张贴节水知识海报等形式,多次开展了节水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十进”活动,为用水户面对面讲解《河北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普及节水常识,受众人数达数千人次。

图为志愿者在公园进行节水宣传。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壮大节水志愿者队伍,持续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多样、贴近群众的节水主题活动,弘扬节水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擦亮绿色发展底色。”廊坊永清节水志愿服务队代表张宝河说。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