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大厂: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

2022-09-21 17:2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20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口腔医生在给学生讲解爱牙护牙知识。

今天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分队组织开展了“爱护牙齿 从小做起”主题公益活动,专业口腔医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来到各中小学校,免费为孩子们检查口腔、讲解牙齿保健知识,引导孩子从小养成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近年来,该县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据统计,大厂目前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327支,注册志愿者5.1万余人。今年以来累计开展68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惠及10余万群众。通讯员刘亮摄影报道

9月20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口腔医生在给学生检查口腔。

9月20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学生在口腔医生的指导下练习正确的刷牙方法。

9月20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区第一小学,学生在口腔医生的指导下练习正确的刷牙方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