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情暖中秋 共青团邯郸市委为志愿者送去节日慰问

2022-09-15 11:04:37 来源:长城网

中秋佳节,共青团邯郸市委书记陈国庆、共青团邯郸市委四级调研员吴子博等一行人,来到邯郸市火车站、邯郸高铁东站,对在这里志愿服务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亲切慰问,为志愿者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问候。

9月11日至12日为中秋假期出行高峰,为缓解车站工作压力,做好旅客疏导、咨询、疫情防控等服务,由邯郸市社会组织团工委成员、中安防减灾服务中心防疫专业志愿者,邯郸市青年街舞联盟的老师,青年街舞爱好者,未返校的大学生以及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等50余人组成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们分别来到邯郸火车站、邯郸高铁东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放弃中秋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引导旅客做核酸检测、抗体检测,帮助维持站内秩序,进行防疫消杀,做好指引咨询,并引导旅客到相应等待区,为返乡过节的旅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志愿服务,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和拥堵,助力“两站”提升中秋假期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