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隆尧县心系环卫工 温暖过中秋

2022-09-09 18:20:48 来源:河北农网

9月8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邢台隆尧县民政局、隆尧县妇联、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和爱心商家“阿庆烧烤”在唐尧公园联合开展了“情暖中秋节、关爱环卫工人送祝福”活动,将爱心月饼和大红枣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环卫工人的心坎上。

隆尧县民政局负责人,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和爱心商家表示感谢,对一线环卫工人们坚守岗位、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和态度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隆尧县民政局始终强化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基本导向,引领全县社会组织树立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理念,积极参与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主动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积极扶危济困,关爱弱势群体,切实树立社会良好形象。希望这些爱心月饼能让广大受赠环卫工人在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同时号召全县广大社会组织共同努力,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将每一份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