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唐县举办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2022-09-07 10: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保定市唐县计生协在县疾控中心举行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保定市计生协二级调研员吴兴亚、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甄会强、县妇联副主席田红英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爱心志愿者及圆梦女孩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评选出12位计划生育家庭贫困女孩作为圆梦对象,发放了圆梦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用品。吴兴亚勉励受资助的女孩们,要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树立远大抱负,刻苦学习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将爱的力量传递给更多的人。甄会强指出,各乡(镇)、社区要深入了解女孩的生活学习状况,志愿者与女孩结成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孩、帮助女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