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香河县: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志愿活动

2022-08-30 14:38:01 来源: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

香河县人民法院组织文明实践志愿者走上街头向群众进行政策宣讲。

文明实践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政策法规宣传资料。

为帮助广大人民群众正确理解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近日,河北廊坊香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到香河县人民广场、新华嘉园小区等地开展党的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文明实践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党的强农、富农、惠农政策,结合法院审判工作职能,向广大群众详细解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加快发展、建成协同发展示范区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就群众关心的民间借贷、赡养、继承、房屋买卖、失信等热点法律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普法释法。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群众掌握了最新国家政策,增强了群众自觉守法、用法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拉近人民法院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