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南皮县:志愿服务进商场 消防宣传入人心

2022-08-30 14:38:24 来源:长城网

南皮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志愿者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为广泛普及秋季防火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沧州市南皮县消防救援大队发动志愿者深入商场开展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排查火灾隐患。

“不要超负荷使用插线板,家用电器起火要第一时间断电……”每到一处,消防志愿者都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消防疑惑,同时提醒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正确用电用火用气,无论在家中还是在工作单位都要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发生火灾时切勿贪恋财物,要及时拨打火警电话等待消防人员救援。让广大群众更加直观、感性地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更多志愿者和群众参与消防工作的热情,积极营造“全民消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