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190余家企业商超加入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

2022-08-26 18:55:21 来源:河北日报

近日,辛集市双拥办获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选树的“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称号,这是继2021年辛集被命名为“省双拥模范城”之后,辛集市双拥办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辛集市双拥办着眼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先后开展了送政策、送信息、送文化、送项目、送温暖进军营等活动,有力推动了辛集市双拥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加大双拥宣传力度。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国防教育和以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为主要内容的双拥宣传常抓不懈。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坚持做好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军休人员接收安置工作。

此外,辛集市双拥办还注册成立了“辛集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全市190余家企业、商超加入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并且在辛集市中心繁华地段打造了“爱国拥军一条街”,连续3年组织并开展“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