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专家志愿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2022-08-22 16:42:07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日前,由河北省青少年权益保护中心主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承办的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专家志愿者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家庄整合心理咨询中心举办。全市50名心理专家志愿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按照《石家庄市青年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普及,引导青少年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培养良好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的具体举措。培训班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生导师安莉娟、石家庄整合心理咨询中心应用心理学博士马宏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丛笑、李瑞等专家就青少年心理咨询与治疗的专业伦理、青少年心理热线接听流程及接听技巧、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指导等内容为心理专家志愿者进行两天授课培训,力争通过有效的心理培训,进一步提升青少年心理专家志愿者自身专业能力以及服务水平,为河北石家庄12355青少年服务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