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省政府参事室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6 16:29:32 来源:河北省政府参事室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18日至8月9日,省政府参事室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双报到”联系点东里街道,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做好每周一、周四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头顶似火骄阳,积极协助检测人员开展信息登记、秩序维护工作,向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介绍检测流程,督促大家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参加22人次,协助检测点完成8000余人次核酸检测工作。


“自从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以来,参事室的志愿者们主动协助我们开展工作,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让我们非常感动。”东里街道党工委工作人员说。志愿者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一线亮出党员身份,切实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党员政治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参事室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