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唐县:志愿服务引领夜市文明新风尚

2022-08-16 16: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盛夏的唐县骄阳似火,古镇的夜晚飞彩流萤。8月11日晚,保定唐县文明办组织应急救援中心、爱心公益协会20余名志愿者走进庆都山文化园,开展“志愿服务进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人员密集的休闲广场、美食街商铺,为游人、摊主、食客发放防溺水宣传页,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展示节能宣传标语、宣传标语倡导内容,让节约水电、粮食成为良好习惯。同时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捡垃圾做分类,引导带动更多人低碳出行文明出游,让来时比走时更干净。

夜晚的庆都山灯火辉煌,游人如织,志愿者成为夜色里最亮的星,最暖的光,为唐县夜经济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就开展到哪里,奔着这个原则,我们在夜市开展了这次‘志愿服务进夜市’活动,对文明城创建、防溺水、环保等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助力了唐县夜市经济发展,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文明城市的创建。”唐县文明办负责人王子凯介绍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