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齐心筑防线 禁毒护家园 禁戒毒志愿者“爱心帮教”进社区

2022-08-12 18:08: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近日,河北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爱心帮教团“秦皇戒毒”禁戒毒志愿服务队联合秦皇岛市第一公证处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御品星城社区开展交流座谈活动。这是河北省戒毒管理局正式授旗之后,“秦皇戒毒”禁戒毒志愿服务队第一次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秦皇戒毒”禁戒毒志愿服务队作了禁毒讲座,以实际数据展现当前禁毒形势,以真实案例阐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第一公证处公证人员介绍了公证事务。白塔岭街道办事处和御品星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辖区有关情况,并表示愿与戒毒所、第一公证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争创“无毒社区”,让居民能够在家门口享受便利的公共法律服务。随后,秦皇岛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为第一公证处、街道和社区多次参加禁毒宣传服务的个人颁发优秀禁毒宣传志愿者奖牌和证书。


“秦皇戒毒”禁戒毒志愿服务队警官陈国军告诉记者,禁毒宣传进社区是为了充分宣传禁毒工作方针和政策以及拒绝毒品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鼓励居民们共同参与禁毒斗争,一旦发现吸毒、贩毒人员及时跟社区或者公安派出所举报。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