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火焰蓝”携手“志愿红” 沧州成立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队

2022-08-11 18:23:18 来源:长城网

为进一步壮大消防宣传教育队伍,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志愿者在消防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肃宁大队联合肃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组建成立沧州首支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队,为消防宣传工作增添青春色彩。

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带领学生志愿者深入参观体验消防救援站,大家讲解了各种应急消防车的功能以及消防车内各种消防设备的用途,指导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器材的性能和操作要领,为今后投入消防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基础。 当天还举办了大学生消防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大学生接过消防志愿服务队聘任书。

志愿者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在今后的志愿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以实际行动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