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第三医院开展“疫情防控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1 15:13:18 来源:承德第三医院

近日,由承德市卫健委主办、承德市第三医院承办的2022年“疫情防控我先行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在承德市双桥区普宁社区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测量、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相关问题,并向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结核病防治、肿瘤疾病防治等相关知识宣传手册。

在社区活动室,志愿者们向居民详细讲解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出门戴口罩,减少聚集,做好自身防护,并为社区居民讲解了“七步洗手法”和“口罩正确的佩戴方式”。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积极参与,共同学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健康保健知识,受到了居民的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