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组建“老班长”宣讲团开展线上宣讲

2022-08-10 16:41:19 来源:河北日报

“虽已脱下军装,但军魂早已熔铸在心,我将继续在军旗下书写忠诚,在党旗下坚守初心,坚持用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书写自己无悔的人生。”近日,在中共廊坊市委宣传部联合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策划的“老班长来了·强国复兴有我——廊坊老班长向党说”主题宣讲活动中,4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廊坊老班长面对镜头,讲述了肩负使命、勇毅前行、创先争优的初心故事。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通过电视、网络和移动客户端收听收看,受众43万人次,有力提升了“廊坊老班长”志愿服务品牌的影响力。

今年以来,廊坊市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六讲六做学习宣讲活动,依托“万名老班长工程”组织遴选一批优秀的退役军人典型代表,组建“老班长”宣讲团,充分发挥退役军人的光和热,开展“百名老班长向党说”线上宣讲活动,积极宣讲党的最新理论和方针政策,生动展现了廊坊“理响为民”的老兵风采。截至目前,该宣讲活动已刊播41期,总浏览量逾6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