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市曹妃甸综保区开展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0 14:3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活动,提高园区数字产业、数字经济发展水平,8月8日,唐山市曹妃甸综保区开展了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机关,向广大干部职工讲解了数字经济、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提升了机关干部职工数字素养和技能;走进企业,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普及信息化知识,助力企业员工更好地使用数字产品和服务,引导企业培养数字创新人才,实施数字化、绿色化转型发展,共建数字化园区。下一步,曹妃甸综保区将以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不断提升数字化适应力、创造力,真正做到数字化发展成果全民共享。(通讯员孙明明、董倩)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