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满城区:志愿服务常态化 爱心公益亮满城

2022-08-08 14:50:26 来源:保定市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实践活动,凝聚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的重要作用,2022年以来,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开展多形式常态化志愿服务工作。

满城区志愿者在小区门口进行志愿服务。袁野 摄

满城区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参加核酸筛查志愿工作。袁野 摄

疫情防控期间,满城区志愿者们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奔赴各个社区报到,对出入人员“一查询两询问一登记”,组织小区居民进行多轮核酸检测,让群众真正“静下来”。用小区门卫的新身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安全保驾护航。

满城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饮茶处。肖一南 摄

城市的干净整洁,是环卫工人们认真工作的硕果,中山路是满城区的交通主要干道,满城区团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也坐落在这条路上,从2018年开始义务为环卫工人提供临时休息和免费饮茶处,让环卫工人有了家一样的温馨感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