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武强县组织开展“孝心饺子宴”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5 17:18:23 来源:衡水市文明办

8月4日,衡水武强县在豆村镇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孝心饺子宴”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由武强县供电公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画乡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同时,武强县多家单位及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其中。

在社区活动室,志愿者们有的擀皮、有的调馅、有的包饺子,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在煮饺子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村里的五保户、空巢老人义诊,给老人义务剪发,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过生日,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精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